Sunday, July 6, 2008

阿wong之怀念的感言

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得到光学系。不过实事就是这样,我得到了这个科系,只好接受它吧!开始时我在担心,我是否能适应这个新环境,我会很想家吗,我能跟大家和得来吗?重重的烦恼涌进我脑海里。没办法,只好一个个慢慢的去克服。

当打开6B门的那一刻,我想惨了,我竟然跟那么多人同屋。而且大多数都是不认识的。我心里想:我真的能够跟她们平安的相处一年吗?所以我必须尽快的去认识她们。

哈哈,哪知这都是举人忧天,大家都对我很好,反而是我有时太吵,带烦恼给大家真得非常对不起。在这一年里,大家吵也吵过,骂也骂过,玩也玩过,哭也哭过,不过大家还是好朋友。

我还记得,大家一起被学姐学长骂的日子,一起庆祝生日的日子,一起血拼的日子,一起吃东西的日子。这些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时光,希望能够永远留在那一刻。

进入第二年,可能大家都更忙于学业或所担任的职位,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出去走走,玩玩,谈谈天,看看电影,吃吃东西。

祝:友谊永固。。。。。。。 诗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