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诗敏之大学生活的感想

一年过去了,第一感觉就是时间过得很快,一个sem一个sem很快就过去了!不 过过去的一年里的大学生活是多姿及多彩的,至少与其他人的大学生活有所不同。第一次到外住宿生活,一向来不善于与他人交涉和比较慢热的我,说真的还真担 心,一直在想要怎样改变自己,配合他人,哪知道一到大学就忙得不能开交,虽然知道会有“迎新生”的活动,但还是和想象的有所出入,虽然是蛮辛苦的,不过经 过那个活动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,所以还不错啦~

到外生活真的是见多识广,见到的人还真多,第一次看电影的人也有,第一次打保龄的也有,第一次唱卡拉OK的也有,第一次玩投篮机的也有,很多很多的第一次,哈哈,如果哪位是被我教坏的,套用阿婆一句话‘人性本恶’,或许我只是伯乐让你释放出你的本性,哈哈不是我的错啦~

本来以为到了大学就不大会接触球类运动了,不过还好还有你们陪我打球,不管是羽毛球还是篮球,总之有人陪我打球就好啦,哈哈跑步的那个人,恕我不能奉陪啦~

二十三个人二十三种个性,要相处在一起也不容易,就我个人而言,我也有我自己难搞的脾气,偶尔心情很好就会到处去找人聊天去找人玩甚至找人来射,谢谢你们肯让我烦啦;心情差时我就会想一个人静静,摆张臭脸写着生人勿近,语气也会很不好,不小心吓倒哪一位真的是不好意识啦~!我也是希望我的EQ 高一点,不过我还是要多多学习咯~

当然还要谢谢两个时常陪我Room-talkingroommates~~!哈哈,虽然我都是最快最快倒下去见周公的那一个,时常miss了很多东西,不过那个时候真的是很好,或许是气氛好吧~!不过,好景不长,接下来只好用MSNtalking~

最后的最后,就用乌龟家族来结尾吧!一次无心的称呼就造就了整个大家庭,也是不错的啦~!希望接下来三年OPTO也可以像家庭式的方法去闯接下来的大风大浪,喜怒哀乐吧~

诗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