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阿珮之不懂说什么的感言:

当干媳妇一说要做班刊时,说真的,当时的我是举双手赞成的。当然啦,要找到一个肯自愿为班上作出贡献的人,实在是很难的哦..

所以,就算现在的我是多么地懒惰写下我的感言,但是还是会战胜懒虫的啦~~~只为了帮助我干媳妇完成她伟大的志向~~哈哈

说起感言,我也不懂该说什么,就只是很开心系上的15位女生一直相处得很好,大家是真心对彼此好的咯~~

所以,阿佩实在是很高兴认识你们这一班朋友的~~~

至于对班上的男生嘛,之前听你们说自己是有多么地团结,但是看回来我们女生,又有否自惭形秽呢?哈哈我并没有想挑衅什么啦,只是让你们看清事实而已啦~~哈哈

其实要我写感言呢,我真的不懂该从何下手的,因为我一直都习惯观察人,对于事物呢,就一直都那么迟钝了一些。所以要我写下感言,最多就只能写下对系友的一些感言而已。

然后,在大学第一年里,也很高兴认识了很多系上的学长姐们咯,尤其是我自己的buddy line里的学长姐,再来就是其他一直对我好好的系上及其他系的学长姐了。

对一些跟我感情比较好的系友,也是即将的屋友们及室友们,想说的是,谢谢你们大家对我一直的包容和迁就,也为我曾经做错的事及我有时候的脾气而感到抱歉,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三年里,感情会越来越好,纠纷会越来越少哦~~

最后的最后,祝大家友谊永固咯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