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宜成之简单的留言。。。

WOOOO……..第一年考试的结束让我能过两个月的无压力的生活。可是这一次的考试后让我不能跟OPTO男生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。以后我们不能时常玩我必败的DOTA GAMES,踢球(假或真),讲爆笑得话题,在宿舍里大喊大叫了,真叫人伤心。下一个学期里,KTSN就没你们全部所带来的欢乐,没有你们的照顾,没有你们的提醒,没有你们为我解闷,这可能会使我生活遇上麻烦。例如:我无法准时去上课,功课上的问题无人为我解答

我 非常幸运因为能认识到你们。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,可是你们在这一年里带给我无数的欢乐和喜悦,让我得益不少。谢谢你们的帮忙和照顾,因为当我遇上困难 或挫折无论在课业或生活上,你们都全力去帮我或教我。如果我在这一年里给你们带来麻烦或困难,我在此向你们道歉。如果你们要报复的话,在第二年欢迎你们把 愤怒发泄在我身上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