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老大之矛盾的感言

一直以来都没有想过要读光学系,会放这科只是因为好奇,也顺便吓吓家里的两老,妈妈当然反对,但是我才不管嘞,就是他们不喜欢我才要放,真是叛逆啊我… …(明明过了叛逆期还酱,真奇怪!)

我承认刚开始我是有点后悔啦,因为我真的很怕动到眼睛,觉得很geli… 但是跟大家相处了过后,又觉得自己没选错科,因为大家相处真的好像一家人,很开心,虽然还是不怎么喜欢这科啦,所以嘞我有点矛盾。我就是那么矛盾的一个人… …有点怪 … … 就像上次跟诗敏她们吃面,吃到一半我就去买豆奶喝,回来过后她们问我为什么不吃面,我说因为我饱了,她们就奇怪我为什么又买豆奶,我说因为我饿了,哈哈哈… … 矛盾...-.-|||

跟光学系的女人住了两个学期,让我学会了如何让自己爱上shopping, 因为我们一有空就会举办 ‘’KL一日游’’ 而且交通费只需要两块, 哈哈… … 说到shopping 呢,可真是一项需要体力和耐心的活动,体力嘞就是脚力要够够力,耐心嘞就是要有耐心等回家,阿婆你说对不对?虽然不喜欢shopping, 但每次还是会跟她们一起去shopping… … 矛盾嘞我想可能是怕寂寞吧… …

还有,我们只要一得空就会坐在客厅sampat… 哈哈很废, 除了客厅我们还有另一个秘密基地就是Ah Wong她们的“闺房”啦!有时真得很吵,等等应该说是每天都那么吵,除了考试。有一次连jaga都不tahan跑上来敲我们的门。所以嘞,楼下的medic 同学和EVH同学,抱歉啦 … … 以后不知道他们听不到我们的声音会不会很怀念呢? 我想是我多虑了 … …

现在想想,跟EVH同学的仇恨好像还没有解决嘞,不跟别人说别人还真不懂我们和EVH同学的这段故事咧,来来来女生们把头向左边抬高45and then 慢慢回想… … … … … …是不是还历历在目呢?现在想起来,有时他们吵是不是在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呢?答案你知我知,天知地知,大番薯不知… … 哈哈… …

离开6B还真有点舍不得猫咪们,我可怜的“小爱”已经被Ah Wong所组织的“捉猫特工队”捉走了,刚出生的小猫咪又被OTTaekwondo送去KFC 了,现在6 BLOCK 只剩下猫爸和猫妈了。说到猫爸呢,不得不提一提,它可说是一只不像猫的猫,猫怎么会长得不像猫呢?又是一个矛盾的说法,但是只要你看过它,你的说法可能会比我更矛盾!

反正,我的大学生涯可以跟光学系的朋友们一起渡过,真是上帝保佑!希望以后我们还可以继续一起shopping ,一起sampat ,一起吃steamboat, 一起去ice skating, 一起去Mc D ,一起去Eye On Malaysia… … 一起… … 一起kawat?!!(放心,2ndyear不用了!哈哈)写完感言后,我怎么会有种快要毕业的感觉呢? 我的大学生活不是才开始吗?真是矛盾的感觉… …

p/s: 人最大的矛盾,就是不知道自己活在矛盾中。)

老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