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阿桂无奈的感想

时 间犹如流沙般从指缝间溜走,在我们都还没准备好心情的时候,一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匆匆结束了。犹记得一年前的我,带着行李,告别了家人与故乡,来到了这个 人人向往的城市里,开始了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在这个貌似小型社会的象牙塔里,我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,也深深体会了人与人之间的奥妙关系。这让我这本来 养在温室的花,开始学会接受了现实的残酷。

经历了在这个象牙塔里独有的10,这是个对我来说是恶梦的经验,也是对这个新生活的期待有着小小的幻灭。或许对很多人来说,这是个很好的平台,让大家互相认识,早点适应新生活。可惜的是我从来就不是个容易跟人认识, 打 交道的人,记忆力超差的我根本无法记得那来来往往的人。到现在为止,我认识的人还只有系上的人。很多人说我很冷漠,甚至是骄傲,我承认我对陌生人来说是冷 漠的,但是不是骄傲,因为我没有骄傲的资格。或许是缺乏自信吧!我真的很难跟不熟悉的人相处,但是熟悉的人会觉得我真的很吵,相信各位都领教过我喋喋不休 的功力吧!

好啦,我知道我很喜欢耍自闭啦!那只是在我心情不好和睡不够的时候啊!但是对我这种每天要睡12小时的人,很难会有精神好的时候吧!所以咯,我真的不是想整天躲在房里的。至于我的心情嘛!就好像天气那样咯!不过大部分都是阴天,因为我很容易被小事影响到心情的。不在看我好像很坚强,其实我很脆弱的,很容易被人伤害到我。所以你们以后要小心照顾我哦!

认识了一班疯疯癫癫的系友(其实你们是最好的),这应该是我在这里最大的收获吧!一起在上课钓鱼的日子(虽然我是直接睡的),一起唱K的日子(我知道我是抢麦的那个,哈哈!),一起shopping的日子,一起到处去的日子(好了,我承认我是有点少跟你们出去啦!你们知道我有点忙嘛!),一起在考试前临时抱佛脚的时候(这似乎改不了了!)。还有阿桂的名言:Quiz罢了嘛!酱紧张干吗?(我知道很多人听到这句时很想K我,但是我只是想你们relax一下嘛!真的没恶意的!)其实我很怀念我们当时刚认识的时候,一群人总是不分你我的在一起到处去。现在,哎,往事只能回味。

开 学后就要升格为学姐了,我可不可以混在新生里,说我还很年轻啊?我不要被人叫学姐啦,这样显得我很老耶!真的是人又老又丑又没人要,我真的要去撞豆腐死掉 了啦!人生啊,真是无奈!最后,虽然很老土但还是要说的,如果我曾经无意间的罪过你们,你们真的要大人有大量,原谅小女子我无知的行为。没办法,我太容易 得罪人了。嘻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