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慧玲之最爱6B的感言

提起笔,望着白纸,想想应该如何写起呢?现在回想起刚开始从Bangi来到KTSN,之后我们共同有的10回忆,仿佛才是不久前的一回事。有了10,我们既然能在几天内认识了所有的系友。直到现在我们可说是无话不说的,感情要好的opto之派。说真的我很庆幸能认识到你们。虽然大家各有各的性格,但是大家不分彼此,互相宽容的生活在一起。所以6B总是少不了我们的欢笑声。

说到6B,我的回忆可真是写不完哦!在我的记忆里,6B就是我们开始认识彼此的地方,我们的避难所,也是我们疯狂的天地。除了睡觉时间以外,6B,我们曾有的家,就是充满欢笑声的。客厅总是我们谈笑,嘻嘻哈哈的地方。这也是洁莹和秀玲用来读书的地方。到了傍晚时候,洁莹就会喊:“吃饭咯!”那时10opto的女子再加上6Copto女子就会捧着aunty饭坐在客厅,一边吃饭一边谈笑。再加上speech的朋友和OT的朋友也常会来我们这里闲一闲。所以我们的客厅总是很热闹的。四张床连在一起的master room常是我们当做电影院来看戏的好去处。中间房和sona没两样,进去站着也会流大汗。前房才像是书房,不管什么时候望进去都会看到若诗很勤力的k书。6CF100的朋友们也不时会来到6B奏热闹。因此,6B我们所称的“OPTO之家”可说是热闹,吵个不停,笑个不停的天地。因为在里头住着了我们OPTO的开心果,ah wong wong, 爱唱歌的家琳,笑声非凡的萍姐,爱吃的angelina maria,艺术和书法超棒的老大,时认真时搞笑的老大姐,爱捣蛋的chickymeal,拥有独特个性及稳重的淑铃,幽默又爱哈哈大笑的siew leng leng及说话一鸣惊人的若诗。6B也总是少不了6C的踪影,时不时会在人家后面出现的诗敏,潇洒的ah poh和声音嘹亮的佩珊。即使再遥远的ah kuiah yam,也会来到我们这里聚一聚。有了你们,“OPTO之家 ”在我的记忆里是一个开心,幸福的家。不仅是现在,明年也是,后年也是,直到未来也是。

我们曾经做过的事,6B首次的steamboat晚餐,拜六上的JPA课,kawat kaki的回忆,1st sem trip去的genting highland, CF campA-Famosa的时候,JPA camp, 每次考试完后大家浩浩荡荡地去shopping的时候,首次玩ice-skating的时候,还有深刻难忘的pulau langkawi之旅,这些美好的回忆将会永远留在我脑海里。

谢谢你们。有了你们的陪伴,我的大学生涯变得更多姿多彩。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互相扶持,互相成长,直到永远我们还会像现在这样是个感情要好的姐妹。朋友,我们一起加油吧!

慧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