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老大姐之爱的感言

不知不觉,在opto读了一年了。时间过得真快,我还没玩够呢,竟然要进入越来越忙的第二年,第三年,第四年。。。我不想大学生涯平平淡淡地过,但又视乎想不到能丰富日常生活的方法。每天上学放学,读书,考试,显到。。。反过来说,整天shopping,也不见得好玩。大家有什么好建议?哈哈。。。

跟你们这班friend相处了一年后,发觉大家都很好玩。我必须称赞你们:“你们很有幽默感叻!”有你们这班朋友在身边令我觉得很开心!我好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玩乐、读书、说话。。。

希望我们彼此之间能建立更加巩固的友谊,长长久久。。。

朋友们,你们真的是太棒了!我爱你们!

* *

* * * *

* * *

* *

* *

* *

* *

* *

* 老大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