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永豪之光学系的感言

选科系时,脑袋空白,科系密密麻麻、琳琅满目,自己却不知该从哪开始选起。没兴趣,没目标,只知道我把我的前途交给了老爸老妈帮忙做抉择。误打误撞下选了光学为次选,却也因此“结缘”吧。

当初拿到这科系真又爱又恨,爱它很有“规划”的时间分配,恨的却是读我最讨厌的物理课——光学。印象中的第一年,记得的是很多很多的生日会。令人期待的是每次都有剩下的蛋糕,感谢那些为了本人温饱而绝食的系友们。哈...至万二分的谢意咯...一班好玩又好废的系友让我觉得真没选错,的确是个能让我好好的在这剩余的三年“充实”地度过的理想科系。正真认真读书的时候,我印象中只记得因该只有考试前的那几天吧。其他时间不是在睡眠或娱乐中度过,就是玩些有的没的,好不轻松、享受。 或许这些都需要付出代价的吧,考试成绩惨不忍睹。唉...算了。人生中起起落落固然有,锻炼我们的坚毅,拓开视野,充实自己,这样才会过得精彩有意思。各位系友们,本人有得罪处还望各位多包涵。对于复印一职的不负责任与不认真,对不起叻...虽此,但还是得感谢你们陪我度过这难忘的大学第一年,酸甜苦辣咸尽在光学系。新学期新希望...各位加油咯!!!

~永豪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