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佩吟之opto最好的感言

原本有点后悔选这科的。。。但后来发现opto也不错,是我们fskb最轻松的一科噢!!哈哈!面对药物多后才发现我始终还是对眼睛较感兴趣。。。我头脑没那么大的能耐,背那么多东东。。。还有,我觉得眼睛很伟大咧。。。她是我们的光明!

此外,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全部,很喜欢一大班朋友一起出去玩,一起快乐的感觉。。。很希望单纯无邪的相处方式不会消失。。。大一生涯虽然没我想象般那么那么的精彩,成绩虽然比我想象中要差很多很多,但足以让我回味无穷。。。是我人生舞台中不可缺的一幕。。。教会了我很多事情。。。希望我们的友谊不是沙滩堡垒,希望我们的未来是钢骨水泥。。。。

佩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