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阿婆之平凡的感想

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感想的啦,哈哈。

不过,时间 真的过得很快。没想到我的大学第一年就这样结束了,接下来就要迈入第二年了!眼见朋友因为中六的成绩不够理想而为将来烦恼,相较之下 ,现在的我实在是很太幸运了。如果不是因为matric,我想 ,像我这样的人大概是不可能进到本地大学的,哈哈。

我 的大学第一年没有过得很充实,只是很一般的、普普通通的度过。反正,忙碌的生活本来就不适合像我这么懒散的人。这一年来的大学生活,我总觉得没有什么事情 有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,也许是我善忘,不过我想是因为我的生活实在是太平凡了,哈哈。留在我记忆的,只有每天上课睡觉、下了巴士回到宿舍又继续 睡午觉的画面。

说到在光学系第一年里最大的收获,就是" 阿婆"这个称号了。哎呀,再这样下去,我想总有一天你们会忘记我本名的。对了,还有另外一个收获,就是你们这班光学系的朋友,哈哈哈。

阿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