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Js---大学毕业感言

有点难以置信我要毕业了,期待中带点懵懂,就这样随着时间走。回想起四年前,其实一路走来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很荣幸能和你们一同学习,一同成长, 一同面对挑战。。。

想献给我的屋友和室友们,无论接下来的路如何,我知道在我难过时,会想念曾经陪着我哭过笑过的你们;我知道在我孤单时,会想念曾经陪我逛街试衣服唱歌看戏的你们;我知道在我想说话时,会想念那段有你们一起谈心的日子。。。会永远记得你们总在难过时来房间与我分享的感动;会永远记得大家排排睡聊天那种简单的幸福;会永远记得大家在客厅的热闹;也会永远记得大家在舞会前自己彩排的气氛。。。 (其实真的有点舍不得你们。。。)

特别献给我的系友们,谢谢你们。 一路走来,能走到今天,衷心感激你们的鼓励与帮忙。大家都来自不同的背景,很高兴你们的包容和忍耐。人际关系一直都不是个简单的科目,大家都在努力学习,请原谅我在过程中曾经犯的错。曾经的执着,经过时间的洗礼,回想起来似乎也不再怎么重要了。相信能释怀不是因为到了终点,而是或许我想有个起点。

我相信我们大家能相遇都是一种缘分,从陌生人到朋友,像磁场般互相影响着对方。我相信大学的句点并不是我们友情的终点,愿大家前程似锦。

其实很庆幸你们能在我的生命中留下足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