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chis ling---大学毕业感言

well, 来到了大学的最后一年。。 arggg。。 老了==

四年的感触要一次过爆发出来,有点难。。只想说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,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一切。。

当不懂要说什么时,最好的方法就是回忆过去。把曾经,用文字记录下来。

大一,依然是19岁小孩的我们不懂事,懵懵懂懂的踏进了这个象牙塔,认识了彼此。第一天的IO把我们大家给吓坏了,所以团结了起来,学长们用最快速的方法帮我们培养感情。再好的感情在第二个学期,又变僵了。JPA camp KTSN 里留下我们很多的回忆。。(下删5000字,欲回忆,请参考1styear 的疯狂回忆录)

大二,离开了宿舍,我们分别和不同的人变成了屋友,和屋友们的感情如何,大家扪心自问吧 XD 星期三,别人在享受电影优惠的同时,我们在DK13 一边ZT,一边睡觉,其他科系的童鞋都会笑我们是串了一年的活该。在外的自由生活让我们到处趴趴走,开始了吃buffet trend, shopping, k。。。大家的感情正在维修中,呵呵

大三,第一个学期的第一天,把我们给吓坏了,开学第一天就要presentation,让大家立刻往图书馆里钻,这是个忙碌的学期。经过无数次的失败,我们不再害怕practical exam 被当掉,被当掉的童鞋们会高喊:被当掉有什么大不了的??然后再很骄傲的告诉junior 们,opto 的学生在practical exam fail 掉是家常便饭,是那些有夏有米的supervisor有问题。团圆饭,我们都知道大家的感情改善了。。第二个学期,比较起之前,显得格外轻松。。开始了我们的pcc害人计划(其实我们也不想酱来害人的,可是没办法)从第一次花三个小时验一个病人到现在一个小时settle 3 个病人,我们从人变成了神XD 速度还有待进步,以后的老板应该是要我们一个小时搞定30个病人(老板os: 不然我请你们来倒米啊??)

大四,目送了很多届的学长们,我们突然之间变成最老,没人照顾的那一群大小孩。不懂怎么的,来到了最后一年我身边才出现了两个buddy mate,让我在buddy line 聚会时不再寂寞。一个很矛盾的大四,轻松的日子,除了pcc, posting ,presentation ,report还有讨厌的thesis 以外,我们其实是很忙的,忙着全马跑透透,忙着到处吃喝玩乐,相信我,我们opto 真的很忙的。。喜欢你们在puchong 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带给我的回忆,属于我的回忆,我从来都不会随意抹去。

好了,看到这里,你哭了吗?你想我了吗?给我一个简单的问候,无论我们相隔有多远,多久没联络了,时间会冲淡一切,包括我们当初的回忆。。COG 的目标,等着大家一起完成。。我想你们,也爱你们XD

愿大家,前程似锦。。

镓翎搁笔 2011522.35pm (我还在vistana 等待着我thesis 的归来,好想抛西瓜下海找我的thesis TT thesis为什么你还不回来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