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chicky---大学毕业感言

我想,我应该是最后一位交毕业感言的吧。真的很抱歉,想对负责排版的童鞋阿桂说声不好意思…hoho 言归正传,在这大学四年里,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很多很多 也经历了很多有快乐的,当然也有挫折的时候! 快乐时,有童鞋们一起分享悲伤受挫折时,你们也不会袖手旁观!还记得我那次差点被停学不能考试时,我躲在角落哭泣,是angelina紧紧的握着我的手,向她的God祈求让我渡过这一关,我还记得她一边祈求着,眼泪也跟着掉下还有屋友们,时时陪伴在我身边,虽然她们只是静静的陪着,没有出声,可是我知道她们只是不懂的要怎么安慰我,其实心里都在为我祈祷! 当然,我也知道童鞋们都在为我担心谢谢你们! 最后一年,大家除了在跟同组的童鞋们一起做clinic,跟别组的都很少碰面。 大家都忙着自己的clinicthesis,根本少了很多相聚讲是非的时光,当然感情也没有比以前亲厚。所以,大家都积极提议旅行。大家都想在最后的几个月,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。很怀念我们大家一起出游的日子,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! 我们的第一次旅行是在大学第一年第一个学期尾,没错的话是去云顶吧!可是那次人数不齐,少了几个童鞋!很开心最后一次的puchong之旅,我们终于凑齐人数啦~~真的很感激童鞋们在这四年里的陪伴,我会把这些回忆永远收藏在心底,要永远记得你们每一个人的笑脸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