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我来捣蛋了

想对某个女孩说,不要觉得挫败。也许我们并没有对班刊表示过热忱,甚至连稿件也是最后一秒才交上,但是我想每个人都其实好珍惜手上的那本班刊吧?

大学就只有短短的那么4年,一想到大家在毕业后就会各奔前程,心里就难免觉得很难割舍。不是忘了对方,只是大家都会有各自的生活而无暇联络吧?那时我会打开那本粉红色的班刊,想想大家曾经写过的话(很好笑又很废的废话),我们都曾经那么的要好,即使不再与你们一同生活,但是那份友谊依然那么地暖心。

(P/s : 这个限量版+绝版的刊物,绝对是千金难买的,嘻嘻。)

请不要觉得失望吖,我只是有点懒惰写而已,其实我也跟你一样有很多话想说的。
其他人也是一样懒惰吧? 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