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那奇怪的第二年

女孩不懂升上了第二年有什么不同,却在一堆‘学姐’的声浪中有点恐惧。

那一张张陌生的新脸孔好像都很恐怖,但她不懂为什么她会站在他们面前向他们训话。

八卦是会带来代价的,谁叫她长得比人凶呢?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她只好啃了。

嘴里说着之前背好的台词,还要装出一副很凶的样子。当时她是这样被吓倒的,为什么现在变成了她在吓别人?

迎新活动反反复复,她跟家里的那个男主人也争执了好几回。她才发现原来她一点也不了解他。

女孩不懂明明是很简单的原理,但为什么当她拿起ret时情况会那么多变。她不懂到底ophthal可以看到些什么。这两支两千多块的东西,好像很多余。

耳边又传来虾厘米骂人的声音,手里拿着仪器却不知如何下手。

Patho,这种恋爱的人才读得进的科目让她很烦恼。Pharmaco,让她觉得她不选药剂系是对的。

在Zt的时候自拍很有趣,但听课时很无聊。女孩总在第三个slide后就开始去找周公了。Dk1的椅子很好睡,因为可以横躺。

看着前排的长发女生,班上的女生总在称赞她的美丽,却偶尔踩底她,像是试图给她一点安慰。家里偶尔会让她窒息,她其实有点后悔当初的选择。

女孩学着改变自己,电了可爱的卷发,开始乱买衣服。可是她还是从没吸引过谁的眼光。

Fail了第一次的practical exam,女孩开始想自己对这科的适合度。现在才说选错了,会不会太奇怪了?

第一次跟一个不太熟悉的男生约会,在时代广场从一楼走到十楼,又从十楼走到一楼。她还是觉得很奇怪,但她不懂为什么她会答应跟他出去的。

看着电脑荧幕上的成绩,脑海想起了其他人的成绩。连天天patho的人成绩都比自己好,女孩有点想去撞墙。

Jogoya的食物让女孩泻肚子,yaki-yaki的却让人回味无穷。那是个自助餐的季节。

不懂何时开始,穿着美美到处去拍照变成了生活的必需品,大热天包着围巾会不会夸张了一点?女孩开始不在意别人的看法,她开心就好。

后来的后来,那一年的笑声和眼泪,竟变成回忆的一部份。是女孩变老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