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介绍系友1

在光学0708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。。。

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班上的人都这么叫我
但我相信,这是一个称赞的名字。
因为我真的想不到我有任何的缺点,除非他们嫉妒我。


就像班上很多女生都偷偷喜欢我
我都知道,我只是没说穿而已。
凡夫俗子如何能入得了我的眼
她们会被我迷住是理所当然的
就像她---就不只一次公开表达对我的爱意
我说的是不是?
她又在假假了~~

当然班上有很多男生都很嫉妒我
我都知道
特别是以下的这一班:
我其实很明白他们的感受的
有时候我会连自己都嫉妒自己
因为我太完美了

有人说我不近人情
那是他们不明白
我把他们的病人抢走
是为了给他们多锻炼
不然怎么去面对现实的生活。
其实我一直觉得Brands应该找我去拍广告的。

~本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~

1 comment: